七蜀

咸鱼回来啦!准备悄悄摸摸地搞大新闻

【楚路】NIDHOGG0(接龙四,原著风,黑王路)


首发贴吧,这里是修订整理版


1)清水慢热,前期仅暧昧向

2)不崩不娘不白,不无视双男主对妹子们的感情

3)BL楚路ONLY

4)有BUG欢迎指出谢谢:)





ZERO.——接龙四尾声




“我靠,没完没了的!”芬格尔目光锁定了离他最近的死侍,跳起,空中转身,劈!但这只死侍和之前所有都不同,村雨刀锋划过死侍的身体却没有对它造成分毫影响——准确地来说,村雨从它的身体穿过去了!它的身体和周围的空气一样,被村雨的尾焰撩得一颤。芬格尔整个人伴随着“卧槽”一声摔了个狗吃屎。


“奶奶的,你扑上来可以,坑人就是你的不对了!”芬格尔仅仅在地上停留了不到半秒钟,村雨撑地,一个前翻又再次跃起。可惜这一次,他又扑空了。


倒不是说死侍移动速度有多快还是它看穿了芬格尔的进攻套路,恰恰相反,它压根儿没动,就静静的站在原地还保持着之前前扑的姿势,但芬格尔手中的村雨却就是劈不到它的实体,好像是面对一只其貌不扬的幽灵。


他后退两步,将自己和酒德麻衣的距离缩短了些,以防死侍再突然暴起。


整个战场像被捏爆了时间车轮一般定格在了不久前的某一刹那,只有他和酒德麻衣在法则之外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环顾四周。


片刻之后,周围的死侍开始扭曲溶解,就仿佛之前所有黑影都是由一个投影仪投影出来的,然后现在投影罢工了。芬格尔一屁股坐在地上,村雨的刀身也从黑色变得如明镜般,和最开始在楚天骄小屋里时一模一样。


“尼伯龙根在坍塌,看来那边的把大BOSS解决了,”酒德麻衣挑眉,余光瞥了瞥落水狗一样的芬格尔,“我们打了这么久也只是在帮强力DPS清小怪而已。”


“什么鬼?”


酒德麻衣耍着刀花,银光上下翻飞,像一只在雨夜中起舞的银白粉蝶,“奥丁被解决了,接下来我们该去帮人家打扫战场了。”说着瞥了眼小楼的方向,那里伸出一对巨大的黑翼,在暴雨和一片废墟之下衬托得倒是很和谐。


芬格尔愣了好几秒,方醒悟过来,提刀边骂娘边向小楼冲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3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